: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尺寸提升、换装液晶仪表,全新逍客终于要来了,重点有这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3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里,我们见证了诸多重磅新车的亮相,而在2021年里,同样有不少热门车型值得关注,这次我们就来看看大家的“老朋友”日产逍客,它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


全新逍客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形方面的变化十分明显,尤其是造型更加犀利的头灯组设计,很难不吸引其他人的关注。此外,我们熟悉的V字型格栅以及V字型镀铬饰条都没缺席,前包围处的巨大变化也让视觉效果更加整齐划一。


老款车型的车身型面效果较为常规,而全新车型则在运动感的营造上更进一步,一条平滑的轮廓线从尾灯组一直纵贯至头灯组,在一定的光影条件下将车身的立体感完美勾勒,门板下方的线条同样力道十足。此外,车型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再搭配20英寸轮圈,一下子变的年轻化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6/1869/1618mm,轴距达到了2666mm,轴距表现已经赶超了目前在售的CR-V!


车尾方面则将现款车型圆润的线条“捋直”,从而营造出更为硬朗的视觉效果,下方的银色饰版造型有所变化,排气依旧采用的是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的变化很大,中控台通过不同材料的交叉运用带来了很强的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造型时尚,空调控制区域以及挡把造型同样进行了升级,如果说现款车型的车内布局略显中庸的话,那么新款车型一下就显得年轻化了不少。

 

当然,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这块全液晶仪表,要知道在竞争激烈的15万元SUV市场中,中国品牌车型几乎都有全液晶仪表这项配置,对于合资品牌车型而言,配置方面的升级自然十分关键。


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依旧保留了强实用性的物理按键,内置的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互联功能,实用性也没得挑。其他配置方面,10扬声器BOSE音响、座椅加热、座椅按摩等功能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逍客使用的是1.3T汽油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并提供2种不同调校,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57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高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一代逍客还将搭载e-Power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90马力,并且由电机来驱动前轮。


产品的迭代更新对于车型本身的竞争力来说有着十足的补强,而逍客本身就不缺话题点与销量热度,换代之后的它不仅造型更为年轻化,动力方面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混动以及微混技术,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