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我县两“浙江制造”标准发布 均为仪器仪表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近日,我县企业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天信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为主制定的《临界流音速喷嘴法气体流量标准装置》与《远传超声水表》2项“浙江制造”标准获批发布。这2项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填补相关产品尚无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空白和有效提升产品的智慧化水平及技术要求,增强了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了我县仪器仪表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近年来,我县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施“三强一制造”战略,坚持“政府引导、注重示范带动、持续抓好服务”的工作思路,结合全县产业特点,以仪器仪表、塑料制品、食品、服装等行业为主体,通过培育示范标杆,以点带面,持续引导鼓励领军企业开展对标达标活动,发挥优势,补足短板,积极主导或参与制定各项标准,规范提升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我县仪器仪表行业为主制定国家标准1项,“浙江制造”标准5项,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7项,同时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等,成为该行业标准领跑者。

  截至目前,全县企业主导及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44项,行业标准49项,省地方标准2项,国家级团体标准16项,为主制定“浙江制造”团体标准1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