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石伟胜:智能仪表助力节能减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新华网上海9月24日电(佘灵)9月23日至25日,202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举办。北京宏伟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伟超达”)董事长石伟胜接受新华网“中国企业家说”新华访谈采访时表示,只有不断深挖创新和研发,才能迎接更多机遇和发展。


宏伟超达于2017年挂牌新三板,一直专注于智能燃气表、智能热量表、智能水表等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服务,公司产品消费群体主要为国内的热力公司、科技公司、房地产公司等。

今年,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宏伟超达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倡导公司及全体员工远程办公,注重卫生防护工作,切实履行公司社会责任,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近年来,宏伟超达公司在科研创新方面投入了巨大的研发费用,多项产品取得了发明专利,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超声波滴水计量表量衡比为1:800,填补了市场高量衡比水表的空白;超声波节能燃气表计量精准,技术领先,为运营商节约成本;超声波热量表获智慧供热产品实现智慧供热节能和自动化的高度融合……“宏伟超达一直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迎接更多的机遇和发展。未来公司将加速市场开拓步伐,实现从国内知名品牌向世界知名品牌的飞跃。”

“202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新华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指导;新华社民族品牌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中国金融信息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国家品牌网承办。活动期间将同期举行品牌夜话——民族品牌之夜、2020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20中国品牌日晚会等高端活动,旨在促进民族品牌成长,助力企业应对新的发展格局下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