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小米造出超级电动车,仪表盘是手机,价格曝光是亮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小米手机和电器在我国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以前很多人都嫌弃小米,认为小米只会贴牌生产,现在很多消费者发现小米的产品是真心好用,颜值高价格还便宜,质量不错。小米使用贴牌的方式造了不少电子产品,没想到小米居然开始造电动车了。


自从我国实施电动车新规后,超标电动车就受到了严格的限制,很多品牌都在造新国标电动车。小米也投资上千万研发新国标电动车,很快小米造出的第1台电动车就亮相了。从外观来看小米造出的电动车颜值还不错,与小米高颜值的优点相符合。


小米造出的这辆电动车小巧灵活,与其他电动车相比续航里程又是一大优势。官方宣称这辆新国标电动车充满电能跑120公里,普通电动车跑60公里就没电,这辆车有极大的优势。可是大家看到小米电动车的价格后又打了退堂鼓,这辆电动车居然超过5000元。


很多消费者认为电动车小巧灵活,价格应该便宜一些,自己能接受的心理价位只有2000元左右。小米电动车虽然优势大,但是超过5000元的价格实在太贵。还有一些车主发现小米电动车上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小米电动车的仪表盘是一块手机。


小米原本就是造手机的,小米认为电动车的仪表盘一定要智能化,才会使用手机来替代仪表盘。虽然小米电动车颜值高,续航里程出色,但是这个价格让许多国内老百姓消费不起,小编认为小米电动车价格太贵了,大家能买得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