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驻马店市确山县仪器仪表计量校准-计量器具校验机构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驻马店市确山县仪器仪表计量校准-计量器具校验机构

可全国下厂服务!价格优惠!可加急加快出报告!欢迎来电咨询!

可全国下厂服务!价格优惠!可加急加快出报告!欢迎来电咨询!  

可全国下厂服务!价格优惠!可加急加快出报告!欢迎来电咨询!

世通仪器计量检测校准中心是一家从事仪器计量校准、检测、销售、维修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007年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认可证书号:L3170。2015年通过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考核,并建立了八项高计量标准。目前已拥有电学、无线电、几何量、热学、力学、化学、电力高压检测计量等各领域专业技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经济、快速的服务”为宗旨,开展相应专业仪器的标准、销售、维修及人员培训工作。公司秉承其科学、准确、公正、高效的计量理念,信守“科学公正、客户至上”的承诺,利用先进的计量标准仪器设备和精湛的测试技术,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驻马店市确山县仪器仪表计量校准-计量器具校验机构

还要咨询一下一些使用客户的反映。在仪器采购中,有些县级计量部门经费可能比较充足,宁愿买进口品牌,对我们国家自主创新的品牌不够关注、不够重视,其实对于县级计量技术机构使用的检测仪器,没必要去采购国外品牌,一些国产品牌仪器在测量精度、可靠性、稳定性上完全能符合要求。计量技术人员培训:打铁还需自身硬,县级计量技术机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建设,技术人员培训是关键。目前很多县级计量技术机构人员年龄普遍偏大、知识结构老化,对新知识新业务接受能力差,特别是爱岗敬业精神不强、学动性不足,因此在新建计量标准人员培训上,经常会出现无人愿意参加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单位有、工作责任心强的年轻技术骨干就要主动冲上前去。

公司业务范围:

计量仪器校准、销售、检测、维修:包括电磁、长度、力学、热工、无线电、理化、光学电力高压检测等各领域。校准实验室拥有校准/检测技术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覆盖电磁、长度、力学、热工、无线电、理化、光学电力高压检测等多个领域。

一、电学类

电子负载、数字多用表、多功能校准仪、直流稳压电源、直流低电阻表,变频电源、直流电阻箱、接地导通电阻测试仪、线材测试仪、耐压测试仪、LCR测试仪、示波器、低频信号发生器、失真度仪、音频分析仪、钳形电流表、火花机、晶体管特性图示仪、示波器等。

驻马店市确山县仪器仪表计量校准-计量器具校验机构

河南省各地市也相继出台了本地市的计量发展规划。安阳市计量发展规划(2015-2020年)要求:完善适应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强制检定需要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基本实现与市级计量技术机构的相互补充和错位发展,重点满足贸易结算、、产品质量控制以及安全生产等领域的发展需要。到2020年,县级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平均达到25项。为了保证计量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计量发展规划强化了检查考核措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定期开展检查考核,分析进展情况,2017年要对贯彻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中期评估,2020年要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评估、考核和总结,并向社会公布考核结果。为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要求。

二、长度类

投影仪、工具显微镜、千分尺、通用卡尺、高度尺、大量程百(千)分表、杠杆百(千)分表、测厚规、三坐标测量机等仪器。

三、力学类

张力计、扭力扳手、扭矩仪、扭力起子、洛氏/维氏硬度计、电子称、电子天平、分析天平、磅秤、插拔力试验机、弹簧拉力计、推拉力计等仪器。

驻马店市确山县仪器仪表计量校准-计量器具校验机构

驻马店市确山县仪器仪表计量校准-计量器具校验机构

四、热工类

温度计(表)、温湿度计、恒温恒湿箱、盐雾试验箱、干燥箱、冷热冲击试验机、炉温测试仪、高温炉、低温箱、恒温箱、多路温度测试仪、老化试验机、数据采集器、温度巡检仪等仪器。

仪器校准

我们将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客户的校准/检测方式:我司实验室提供以下三种服务方式供客户选择:

客户送检:客户将需要的仪器送到本实验室校准(由于本实验室的仪器标准不便运输或校准环境条件要求严格等因素影响,必须送到本实验室校准/检测时)。

并将如何改变世界?从消费电子到农业、从交通到、从能源到航空航天,从工业到城市管理,传感器已经深度融入人类生产与生活。在消费电子领域,随着人类对功能需求的不断增加,各类产品集成的传感器也越来越多。比如,在智能手机中就装有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重力传感器、陀螺仪、GPS、指纹传感器等十多种传感器。在农业领域,通过安装在动物身上或农舍中的传感器,我们可以实时监测动物健康状况和各种风险,以大限度地减少动物和死亡率,并提高生产力和生育率。通过田间的传感器,我们可以了解天气和土壤数据,以便确定种植、灌溉、施肥和收割的zui佳时间。在智能建筑中,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建筑内部的空气质量、光照强度、烟雾浓度、温度变化等数据。

驻马店市确山县仪器仪表计量校准-计量器具校验机构

我方接送:由我司安排人员到客户现场收取仪器回本实验室校准,校准完成后,再送回给客户,客户只负责仪器交接清点,仪器运输、校准等均由我司负责(因本实验室的仪器标准不便运输或校准环境条件要求严格等因素影响,必须送到本实验室校准/检测时)。

现场校准/检测:由我司安排专业人员到客户现场校准/检测、客户可要求我司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校准/检测工作,提供优质的现场服务。(因仪器数量多、仪器离开生产场地而影响生产、现场校准环境条件能满足校准要求时)

本着以客户需求的原则,为了便于贵公司对校准/检测工作、价格运作方面有一定的了解,您可将贵司需要校准/检测或导购、维修的仪器清单传真或E-MAIL发送至我司,根据实际情况,我司将安排专业人士与您接洽、沟通、协商,并以高效的检测速度、高质量的校正技术及合理的费用,服务于广大客户。

仪器校准科学研究院表示为推动计量院事业发展、建设计量院科技文化,在2012年“世界读书日”之际,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党群工作部与文献馆携手,共同举办了“共建计量文化——知识推动计量科技发展”的主题活动。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副主任吴波尔,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副房庆、田和平,以及张钟华院士、李天初院士等计量科研、管理人员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副房庆在会上做了题为《知识推动计量科技发展》的专题报告,他肯定了NSTL科技文献服务平台对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科研工作所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赞扬了NSTL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鼓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全体科研人员充分利用NSTL的科技文献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