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被誉为了标致的翻身之作,1.6T+6AT,入门配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7

 

 法系车多年来给人营造的印象是固执、死板,这也导致在汽车市场发生转变的时候,法系车便逐渐退出了国内的历史舞台。特别是近两年期间,法系车的坏消息可谓是连续不断。从销量大幅下降,再到退市传闻,这些可以说是法系车如今的常态。而今天介绍的便是标致508L,作为去年3月份东风标致引入国内市场的全新车型。该车上市之初可谓是信心满满,甚至被誉为了标致的翻身之作,1.6T+6AT,入门配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


对于擅长设计的标致来说,单单是注重外观设计,当然是不足够的。所以进入到全新508L的内饰,同样能感受到其出色的设计功力。甚至,比起外观,小编认为其内饰设计还更甚之。


内饰

坐进全新508L的车内,最明显感觉到的一点,那就是层次感、立体感都非常出色的。要知道,标致508L内饰的多个细节设计也都采用了更立体的处理,像是内陷的氛围灯、用料丰富的中控台、带折角的出风口、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钢琴一般的按键,等等等等。所以说,立体以及科技感,绝对就是标致508L车厢的主基调。


动力总成方面,400THP车型搭载的是155kW、300N·m的1.8T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整个动力0-100km/h加速水平大概在8秒左右,基本上和日系采用2.5L发动机车型的水平接近。但是标致508L的加速感却不会很猛烈,甚至弹射起步时你也能感觉到车轮被限扭,冲出去的那一下远没有那种迅猛感,而另一条车道上的阿特兹2.5L的轮胎早已发出了嘶叫。


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显然更容易得到年轻驾驶者的喜好,动力响应更加积极,降挡动作也很迅速,开起来颇为得心应手。两个模式之间的区别除了转向感受有差异之外,运动模式的转速会停留在更高区间,动力感更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