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按摩放松,还能瘦腿,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体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30

 

 忙碌一天以后,身体会很疲劳,特别是我的工作还要负责外勤,有时候会非常的累人。所以家里早早就购买了按摩垫,平时下班回家,吃完饭,洗个澡,再到客厅边看电视边按摩,给自己放松放松,美滋滋~不过我之前买的按摩垫只到了臀部,腿部无法进行按摩,所以要换着姿势来使用按摩垫,而且关键是效果不大好,毕竟颈背臀和腿的结构差得原来。正好这次有幸在360社区获得了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的体验机会,这下全身都可以得到有效放松了,而且这款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还具有瘦腿的功用,这可是妹子们的最爱。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的包装盒还挺大的,左上角是美国西屋的品牌Logo,其下方则是功率标识,1.5W。再下来就是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的渲染图了。包装盒背面介绍了产品的功能特点和规格参数。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的包装盒内含: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本体,主机、遥控器、充电线和使用说明书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的三围是380*300*3mm,重量约160克,非常的轻。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的正面是超纤皮材质,背面是橡胶材质。正面中间设计有2个金属连接点,两侧分别设计有类似椭圆形的纹理区域,其纹理结构几乎都是通过不同大小的三角形结合而成。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中间的金属连接点,是用来连接主机的,通过磁吸式的方式来固定,非常的牢固。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的背面是橡胶材质,表面上设计有整齐细密的纹理,可以有效的保持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在使用过程中不会轻易滑动。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的主机非常的小巧玲珑,机身正面上方是没过西屋的品牌Logo,中间设计有3个按键,分别是电源开关键,挡位调节增减键。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具有7种模式和10挡力度可调节,遗憾的是主机上没有显示屏显示当前的模式和力度挡位,只能凭感觉摸索,有些不方便。


主机的背面上下方各有一个金属连接点,这里还贴有一张铭牌标签,上面有相关的规格参数信息。


机身的侧面设计有MicroUSB接口,这是用来给主机充电的。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还配备了一个遥控器,方便模式切换和力度挡位切换,而不需要弯腰附身去按主机上的按键,这个配件好评。

随机配备的MicroUSB充电线,线材不长,这种接口的线材还是很普及的。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具有6大手法:锤击、按压、推拿、揉捏、刮痧、针灸,具有7种模式:循环模式、拍打放松、按压舒缓、推拿松弛、揉捏按摩、提拉紧致、深度放松,还有10挡力度可调节。长按主机2秒后开机,然后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就会有EMS微电流脉冲产生,由于我一开始没有设置好,力度挡位太大,电流的刺激比较大,瞬间被电得抬脚,有些酸酸麻麻的。脚离开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后,很快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就自动关机了,所以就算用完忘记关机也不会有意外发生。接着我把力度调到了最小,不过之前不知道几挡力度,所以只能多按几次了,然后重新开机,再慢慢调整挡位来适应。感觉酸酸麻麻,还是比较舒适的,相对于之前买的按摩垫那种物理按摩的力度和触感,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我感觉更好。


EMS微电流脉冲在肌肉上的神经输出信号,以强力深层的收缩锻炼肌肉,刺激肌肉自主运动,达到美腿的效果,这对于懒人是一大福音。像我老姐自从上次来我家找我帮她处理一份文件,然后顺便试了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最近天天准时过来用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说是看看618有没有活动价,准备也自己入手一个,接下来去外地进修可以带走使用。


遥控器的使用非常方便,操作相当的灵敏,按键手感也好。


话说一开始我还没注意,我老姐第二天过来的时候居然是穿着丝袜在使用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居然也没问题,这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就很方便了。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非常的轻薄柔软,所以可以卷起来,再用魔术贴绑好,就可以放到包里,行李箱里带走了。


我平时通勤会带一个胸包,容积不大,也可以轻松放进去,随身携带走,这对于短途出差来说非常方便。


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对于腿部的按摩效果相当不错,其EMS微电流脉冲对肌肉的刺激感受比起纯物理的按摩垫的效果要让我感受更好。与老按摩垫结合起来,全身都可以得到按摩放松,可以有效的缓解疲劳。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小巧便携,可以随身携带,只要有空间就可以随时使用,非常的方便。平时出差,就可以带着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出门,给自己缓解疲劳。对于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整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就是主机和遥控器上没有屏幕可以显示当前操作的模式和挡位这点略有不方便。喜欢按摩给自己放松的朋友们,不妨也来试试美国西屋腿部按摩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