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桂林机场航信部开展仪表着陆系统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1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唐文云 报道:近日,桂林机场航信部导航科在19号盲降设备更新改造工程即将完工之际邀请此次工程安装厂家——民航中南空管设备工程(广州)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工程人员给桂林机场及河池机场通导设备保障人员们进行了一次为期一天的仪表着陆系统理论和实操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通导设备保障人员设备故障快速处置能力,打造一支技术精湛的通导设备保障队伍,筑牢桂林机场飞行安全防线,护航复工达产。

培训内容包括:仪表着陆系统原理、测距系统原理、NM7000B实操训练、SELEX 1118A实操训练、仪表着陆系统校飞及电缆制作及要求等。首先,在理论知识传授课堂上,老师将盲降设备天线发射部分充分结合保护区场地实际情况进行原理剖析,深入简出、通俗易懂;其次,为了使通导设备保障人员充分认识设备,实操课程安排在19号盲降设备机房进行,老师亲手指导通导设备保障人员如何操作设备、如何使用工具仪表测量设备波形和校飞参数如何调整等,学员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老师详细解答并给出解决方法,轻松愉快的互动教学形式得到学员们的认可与积极响应,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