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这些按钮在2020年克尔维特的仪表板上赢得了他们的位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1

 

 2020年的Corvette C8是真实的,我们仍然无法超越其分裂的仪表板。从早期泄露的图像,直到确认经过按钮爆破的机舱确实是官方的,很明显,这是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中最具争议的住宿。

雪佛兰对其机舱设计特别满意。将发动机从克尔维特C8的前部移动到中部意味着可以将乘客舱向前移动16.5英寸,从而改善整体平衡和动力。设计本身当然也比旧的Corvette更加令人难忘。

这些按钮在2020年克尔维特的仪表板上赢得了他们的位置

但是更好吗?雪佛兰关注的一个方面是物理控件和虚拟控件的结合,并且在该处意见最为明显。雪佛兰执行设计总监Phil Zak在大型发布会上指出:“您会注意到音频系统上唯一的旋钮是音量控制,这是因为它是最常用的旋钮。” “其他每个按钮都必须赢得它的位置。”

乍一看,赚取那个地方的门槛似乎被设定得较低。一方面,中央控制台上有一个新的触摸屏,用于与汽车制造商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新的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之类的东西进行交互,现在它还可以作为行车记录仪使用。这是巨大且令人欢迎的改进。

但是,与此同时,也有很多物理控件。方向盘具有通常的巡航控制和多媒体快捷键,还具有专用的“ Z”模式按钮,该按钮可立即召唤您针对发动机,变速箱,悬架和主动排气等设置的理想设置。考虑到我们,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点。

这些按钮在2020年克尔维特的仪表板上赢得了他们的位置

在中控台上,事情变得有些奇怪。按钮式变速箱将激怒手动变速箱风扇,但我们对雪佛兰外观清脆,镀铬的按键和专用的手动模式锁感到满意。也欢迎旁边有专用的按钮,用于抬起鼻子和前置摄像头。

不,旁边是一排排长长的按钮,真正的HVAC控制器滑雪坡度使我们停下来。可以说,这是第一眼,将驾驶室分为驾驶员和乘客两部分,这很可能是人们一直争论不休的设计元素。

因此,像任何优秀的滑雪者一样,让我们​​从头开始。首先,您有一个翘板来控制驾驶员侧的温度:上方有一个小箭头,用于显示驾驶员侧车的温度。在其下方是用于控制头枕和通风式座椅的按钮,每个按钮具有三个操作级别。

这些按钮在2020年克尔维特的仪表板上赢得了他们的位置

用于链接两区域HVAC的温度控制的“同步”按钮位于该位置下方,然后“自动”按钮用于将风扇和通风孔留在Corvette自己的设备上。在该按钮下有三个按钮,用于手动控制气流,然后在其下方有一个翘板开关,用于风扇控制。

接下来是HVAC电源按钮(用于关闭整个系统),A / C按钮(用于关闭压缩机),然后是再循环空气按钮。之后是前挡风玻璃除雾器和后窗玻璃加热钥匙。最后,我们只对乘客侧重复了最初的控制:首先是加热和通风的座椅,然后是温度控制摇杆。

总而言之,这是用于处理车厢温度和气候的大量控件,尤其是在本来就是专注性能的汽车中。其他汽车制造商对跑车采取了不同的方法:例如,在捷豹(Jaguar)的F-TYPE中,温度控制旋钮在按下时会翻倍,作为加热和冷却座椅的拨盘。这样,英国汽车就可以减少其仪表板设计。

专用控件非常棒,适度。我们确实更喜欢看到一些左侧的按钮:2020 Corvette也有一个音量旋钮,就是这样的例子。同样,有一个可靠的论点是,太多的按钮可能会分散注意力,尤其是当它们没有像新的“ Vette”那样聚集在一起而不是“一排长排”的更多有序布局时。

所以这是一个问题:您如何看待2020年克尔维特的机舱?人机工程学混乱还是仪表板梦想?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