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本田大号“飞度”亮相,配花瓣式轮毂+炮筒式仪表,内饰成亮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在如今国内汽车市场上,家用紧凑型suv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前景。这主要的原因是由于suv有着不错的道路通过性,所以使得suv车型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地位。这不就使得很多车企瞄准了这个领域,旗下纷纷地亮相出了新车型,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如今,本田品牌旗下再亮相了这款大号“飞度”,配花瓣式轮毂+炮筒式仪表,内饰成亮点,说的就是本田WR-V。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做得非常的出色,比大众polo漂亮,让其在车展上亮相之后,就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有望成为了自己旗下的一匹大黑马车型。


说实话本田这个日系汽车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所获得的口碑和反馈都是相当不错,丝毫不逊色于大众以及丰田这两个品牌的口碑。况且,如今这款本田WR-V在各方面上做得更是优秀,比同级车型大众polo还要出色。不仅有着出色的产品力,而且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得很前卫,很好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吧。


本田WR-V在前脸设计上做得非常的出色,远远看去就像是大号“飞度”,真不愧是本田同根生的。首先,该车前脸采用了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再配以两侧造型凌厉的大灯组,使得前脸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然后,下方黑色的下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比大众polo运动时尚许多。最后,圆形的雾灯组和镀铬的前护板加入,使得前脸更加的醒目有神了。

 

侧面来看,本田WR-V同样是有着不错视觉感,采用了与飞度相似的腰线,使得它整体身姿十分像飞度,被网友戏称为大号“飞度”。另外,再配以花瓣样式的轮毂设计和黑色的下包围,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运动和野性气质。当然,本田WR-V在尾部方面上做得很出色,采用了与飞度十分相似的尾灯组,让其辨识度高的同时造型也很漂亮,开出去倍拉风。


本田WR-V内饰绝对是一大亮点。首先,它配色是以黑色为主,营造出了高端豪华的内饰氛围,符合了大众的审美观。然后,本田WR-V还大量地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和镀铬饰条点缀,使得内饰的档次更高了。最后,它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和炮筒式的仪表,瞬间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比大众polo出色。


至于大家关心的动力系统上,本田WR-V有望搭载一台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以此换来了不错的换挡平顺性,比大众polo出色。此外,它在悬架系统方面上做得非常的出色,带来了不错的行驶品质感,跑高速稳如牛。


总结:本田WR-V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饰上都做得非常出色,实力是完胜同级车型成为了自己的亮点。况且,它还有着本田品牌深厚地造车底蕴加持,无疑让其在品质上更加可靠了,有望是未来市场上的一匹大黑马车型。目前,就是等它在国内上市了。如果一旦国内上市后,售价合理的话,又将是本田旗下的爆款车型。而你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欢迎在下方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