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上海博取仪器助力武汉:捐赠湖北省肿瘤医院一批监测仪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0

 

  上海博取配合湖北省肿瘤医院一起战胜疫情!

冠状病毒是一个大型病毒家族,已知可引起感冒以及中东呼吸综合征和严重的呼吸综合征等严重疾病。新型冠状病毒是以前从未在人体中发现的冠状病毒新毒株。2020年1月12日,世界卫生组织正式将武汉肺炎疫情的新型冠状病毒命名为"2019新型冠状病毒"。作为新发现的病毒,其传播性较强,故我们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护。

01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为更好地让武汉当地医院救治更多的患者,确保疫情消灭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上海博取仪器有限公司决定为湖北省肿瘤医院捐赠一批水质监测仪器仪表,在线COD分析仪、在线氨氮分析仪、在线PH计、在线余氯,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上海博取仪器坚决跟随国家脚步抗击此次疫情,为了能让武汉重见光明,也尽一份绵薄之力。

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您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上海博取始终和您在一起!

 

 



02疫情防控相关产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我们都不是旁观者,都不能置身事外,我们是主人翁,都应该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