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20福特Focus的第一眼内部展示了新的仪表板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0

 

 福特汽车首次在其生产车身上测试了第四代福克斯,我们的间谍也能够拍摄到新仪表板的照片。

​2020福特Focus的第一眼内部展示了新的仪表板设计

我们在2018年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中的首次外观展示了该公司打算为其新车型提供与最新嘉年华(Fiesta)相同的处理方式的意图。

整个设计看起来非常相似,仪表盘上有一个信息娱乐系统的突出位置,而气候系统的控件则直接安装在此原型Focus测试车的通风口下方。

​2020福特Focus的第一眼内部展示了新的仪表板设计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常规生产车体上看到新的福克斯,其伪装和额外的覆层试图掩盖福特最新的设计语言。

新款福特福克斯将沿其较小的兄弟姐妹的脚步前进,使其外观更整洁,更优雅,前端不那么混乱,而后排则配有一组简单的水平尾灯。

​2020福特Focus的第一眼内部展示了新的仪表板设计

发动机范围将包括该公司常用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福特还考虑在该系列中增加Active Focus车型。

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预计上路2018年年初,所以我们期待官方争取在今年年底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