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仪表盘一个车一个锁的标志怎么解除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6

 

 仪表盘一个车一个锁的标志是发动机电子防盗标志。一般在发动车子时,该图标会自动亮起,亮一会儿自己就会灭掉,说明钥匙被确认是合法的。

自动保存_gufan

 

车身防盗系统锁死,前提是用检测仪修改了内部程序或者更换了点火钥匙门,没有专用系统设备匹配,这种情况是不能发动车子的,当然也不是所有车型都有此配置。钥匙卡一键启动的,钥匙卡距离车体感应部位太远,防盗系统接收不到指令,这时按下启动按键是无效的,部分车型会有此配置。注意事项:(1)当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锁芯并将其扭至“ON”位置时,请勿在点火开关锁芯附近放置具有强磁场的物品。(2)请勿将钥匙置于特殊的高温或低温环境下。(3)不要将钥匙随意跌落于地面上。(4)不要用重物挤压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