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又一款巡航摩托车!双缸引擎+6速,液晶仪表+前后碟刹,售价3万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0

 

 对于商人来说,利益最大化莫过于是将剩余价值压榨到极限,汽车中的大众,如今“套娃”脸,可是让很多车友傻傻分不清楚,但这并不影响其销量,摩托车市场中,也有这么一位,例如这款贝纳利蓝宝龙300巡航版。

 

蓝宝龙300巡航版是基于蓝宝龙BJ300GS打造而来,车身结构与原版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在外形上有着不小的变化。车头采用V型一体式大灯设计,内部为卤素灯灯源,造型更加的时尚,而且其流线型的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

 

车身整体布局紧凑,侧护板和油箱塑形简洁而流畅。双翼梁管式车架,重量轻,操控稳定性好。整车的尺寸为2190*820*1390毫米,轴距1410毫米,坐高795毫米,最小离地间隙160毫米,整备质量216公斤。其他的配置还包括指针加液晶屏的组合式仪表,倒置式的前叉,阻尼可调的后多连杆机构中央减震,制动系统为前双盘配对向四活塞卡钳,后但盘配对向双活塞卡钳。轮胎尺寸为前120后160.

 

动力部分,蓝宝龙300巡航版搭载一台双缸四冲程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6千瓦,峰值扭矩27牛米。匹配六挡变速箱。最高时速140公里每小时。贝纳利蓝宝龙300巡航版目前有标准和ABS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32800元和35800元。这么一辆性能强劲的摩托车,摩旅正合适,就算是作为代步工具的话,也比买一辆微型汽车要拉风很多!又一款巡航摩托车!双缸引擎+6速,液晶仪表+前后碟刹,售价3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