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搭双液晶仪表,零跑T03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近日,零跑汽车正式发布了T03车型的内饰官图。从设计上看,新车整体造型采用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双液晶显示仪表的使用更有科技感。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今年4月开始陆续交付。

 

 

 

 

 

从设计上看,新车内饰整体以精致和科技感为主,特别是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加持,看起来更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摸手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同时,新车采用前后2+2的座椅布局,车顶上方大尺寸全景天窗能够为内部提供较高的刚亮度。

 

 

 

外观设计上,整体看起来以简约、科幻的造型为主,特别是车头LED光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整体性更强。

 

 

 

车身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线条在双色铝合金轮圈的装饰下肌肉感十足。而车尾部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1kWh和38kWh两种电池容量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可达到300km和4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