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带液晶仪表的普拉多中霸道4000原车原装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2019款丰田霸道4000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目光坚毅的氙气前大灯则把他的前脸勾画得更加豪迈。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带液晶仪表的普拉多中霸道4000原车原装更

  我公司位于全国最大的进口车销售中心天津港保税区(自贸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自家国外接车,真正的一手车源,没有经销商赚差价!经营奔驰、路虎、宝马、宾利、马萨拉蒂、丰田、日产等纯原装进口车,现丰田车系剩余不足300台,部分车型已售罄,如果您有购车需求,请联系页面下方我公司销售经理电话;

带液晶仪表的普拉多中霸道4000原车原装更

  19款丰田霸道依然搭载的V6发动机,功率是212的功率,马力是288马力,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托森加速器。车身长4970公分,宽1975公分,高1995公分,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整车造型既动感大气又独具个性魅力,大灯晶莹剔透,闪烁发出无线光芒,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

带液晶仪表的普拉多中霸道4000原车原装更

  19款霸道4000VX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时尚之余且富有科技感。与17款车型双滚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了液晶形式的仪表盘,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人机工程应用的非常到位,粗大的方向盘在越野时非常好用。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

带液晶仪表的普拉多中霸道4000原车原装更

  19款霸道27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另外,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带液晶仪表的普拉多中霸道4000原车原装更

  我公司信誉好真实可靠,可通过各大软件查询,凡我公司所售车辆,提供全套随车正规合法手续,保证原装进口全新车辆,非运损非组装车辆,车辆皆可做全国质保,所售车辆皆签订正规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法律保障,且我公司提供全国分期服务,正规银行不收手续费,批款快。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带液晶仪表的普拉多中霸道4000原车原装更

  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 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