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引入全液晶仪表盘 新款斯柯达明锐预告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日前,斯柯达官方公布了全新明锐的更多预告图,新车引入了全液晶仪表盘,整体设计也有着较大的调整。据悉,全新一代明锐将于2019年11月11日在斯柯达捷克总部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预告图』

  从内饰预告图来看,全新明锐整体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配合屏占比较高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看上去质感突出。此外,新车采用了撞色搭配的贯穿式中控饰板,空调出风口位置有所下移,配合上方的物理按键,层次感得到提升。该车或将取消传统挡把机构,取而代之的是拨钮式换挡机构。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预告图』

  此次曝光的预告图也揭示了新车的灯组设计。其头灯内的日间行车灯使用颇为硬朗的线条,远近光灯或采用分离式设计。而新车的尾灯组也同样与头灯呼应,呈现类似三角形的造型。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三厢版谍照』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整体风格与斯柯达SCALA相近。新车的前脸设计整体显得较为简洁,引擎盖下沿线条与中网造型均与斯柯达SCALA相似,直瀑式的格栅也得以保留。

汽车之家

  『全新斯柯达明锐三厢版谍照』

  车身侧面,三厢版轿车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车身设计,车顶线条流畅的延伸至尾部,使得车尾看上去短促而动感。车尾部分的角度较为平直。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汽油版本车型将提供1.0TSI直列三缸、1.5TSI直列四缸以及2.0TSI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及190马力。传动方面,与前两者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双离合车型将配有48V微混系统;与后者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