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博越油耗真如大家所说?看到仪表盘觉得不可思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最近研究汽车发现一个问题,买车看口碑就像是小马过河,大家总是众说纷纭,虽然口碑是过来人经验基本属实,但是一旦买了这个车自己开起来还是完全不一样的,就像一款各方面都平庸的汽车,追求激进驾驶感的车主会觉得这车开起来好肉;看重舒适度的车主会觉得这车的设计不人性化;执着于省油钱的车主也许会觉得浪费,那么这款车级就不是一辆好车了吗,或者还有消费者觉得综合实力实属上佳,适合自己开。我认为博越这款车的要考虑到复杂因素的影响,那么博越油耗真如大家所说?看到仪表盘觉得不可思议。


我一朋友两个月前就买了辆博越落地价不到12万,这个价格在国产车里也算便宜了,而起吉利汽车的安全性还是比较靠谱的。之前很多人一直在说博越非常费油什么的,这无形中劝退了不少想买博越但是还在观望的小伙伴。我朋友本身非常理性,看问题也非常客观,他不但咨询了真正的车主还询问了路况车、开车习惯之后就买下了这辆车。实话实说博越真的挺好看的,车头包括引擎盖还有一丝豪华车的味道,尤其它的进气格栅更是和盾牌式的车标完美的结合,看上去非常大气。


内饰我很喜欢,整体非常运动风,座椅的线条艳丽明亮独成一道风景。中控是嵌入式的,尺寸虽然不大却非常符合朴素雅致的整体调性。周围的按键设计的同样很优雅,但不用力过猛反而显得夸张。不管是工作台上还是车门内侧亦或者是手扶箱周围的用了大量拉丝金属覆盖,也许是这个原因才让人觉得没有过多的展露这个价位普遍的塑料感。


这款车的动力和操控结合起来使得驾驶者开起来都很顺心顺手,虽然减震硬了点但是,凡事有利有弊,过软的悬架转弯会倾斜,而且朋友开车也比较温柔,也不是遇到减速带还横冲直撞的类型,所以这个对他影响不大,但是不得不说这辆车的凸起确实有点高。现在这个车才开了不到2000公里,还在磨合期,油耗差不多8个点,过段时间可能会降点。并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夸张,当然这款车的动力选择范围大,这也是他的油耗范围更大的原因。最后我想说的是买车一定要自己独立思考和善于分析情况和口碑成因,而不要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