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微软向Insider测试者推送新版Xbox One仪表盘:采用新的内测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8日消息 Xbox One仪表盘相当于一个主页菜单,不过微软经常忍不住要调整Xbox One仪表盘的设计。今天,微软宣布将为测试用户带来一些Xbox One仪表盘的新体验。

具体来说,从今天开始,微软将开始在Alpha Skip-Ahead和Alpha通道上对Inside用户进行所谓的“ABC”实验,他们将随机选择三个组,其中A组获得一种设计,B组获得另一种设计,C组作为当前Home设计的对照组。


A组将在其仪表板设计上看到四个新的内容块,以代替今年8月被删除的选项卡界面,着四个新的内容按钮包括Game Pass,Mixer,Microsoft Store和Activity Feed。


B组将看到不同版本的Xbox One仪表盘,没有选项卡,但是一个单独的“我的游戏”和“应用程序”按钮代替了A组可用的四个内容块。

C组将仅拥有当前的Xbox One 仪表盘,但将提供有关当前仪表盘如何为其工作的数据和反馈。

请注意,只有来自Alpha和Alpha Skip-Ahead的Xbox Insiders才有资格进行这些内测。此外,微软将从选定的Xbox One Update Preview通道中随机选择组A和B。Xbox Insider团队没有发言权,也无法影响谁被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