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9月中型车投诉排行:凯美瑞仪表台开裂严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6

 

 2019年9月份,汽车门网共收到中型车质量投诉675宗,其中前十名共计360宗,占比53%。凯美瑞升至榜首,继“泥浆门”后又被车主曝出存在仪表台出油、开裂的情况;奥迪A4L排名第二,车内异味问题仍是奥迪投诉的主旋律;君威排名第三,高位刹车灯漏水成为车主吐槽的焦点。

 

第一名:凯美瑞 52宗

典型故障:仪表台出油、开裂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作为B级车中的畅销车型,凯美瑞是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的对象,不过凯美瑞在更新换代后却问题不断,先是卷入“泥浆门”,近日又被车主曝出存在仪表台出油、开裂的情况,该问题十分影响车内美观,对于一台商务车属于大忌。

 

 

第二名:奥迪A4L 49宗

典型故障:车内异味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车内异味问题已经成为奥迪A4L的标签,汽车门网曾多次进行过关注,但因为异味的主管影响因素较大面临维权难、举证难的问题,大量奥迪车主只能默默忍受,本月异味问题被持续投诉,环比上涨28.95%。

 

第三名:君威 40宗

典型故障:高位刹车灯漏水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君威以81.82%的投诉增长量再次强势上榜,其中高位刹车灯漏水早已成为车主吐槽的焦点,但多月过去该问题仍然频被投诉可见厂商并没有解决,今年上汽通用在华销量下滑明显,旗下产品也是质量问题频发,大有步神龙后尘的趋势。

 

第四名:迈腾 40宗

典型故障:变速箱异响、机电单元故障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迈腾本月投诉量下滑27.27%,40宗排名第四;作为中型车投诉排行榜的常客,迈腾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近些年通用巨幅优惠更是立足成为B级车市场标杆产品,不过与其不错的销量相同,变速箱异响、机电单元故障也是常伴其左右,成为车主频繁投诉的问题。

 

第五名:雅阁 37宗

典型故障:召回后动力下降

汽车质量投诉点评:雅阁在爆发“失速门”后迅速做出反应,对存在质量的产品进行大量召回,此举可谓诚意满满。不过据车主反馈,部分召回后的车型出现了动力下降的情况,这也让很多车主对召回方案产生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