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1万2千8的国产入门级街车!全LED大灯+液晶仪表+6速,仅1.8L油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小排量代表着低油耗和低售价,不管是小排量的汽车还是小排量的摩托车,越来越受百姓的喜爱,也是机友选择最多的车型,国内知名的摩托车制造商,隆鑫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市场,旗下的无极品牌就推出了一辆入门级的时尚运动街车——无极200R。

 

从外形上看,无极200R传承了自家大哥500R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十分硬朗,肌肉感十足。另外在车身设计上棱角分明,十分犀利。前脸大灯也是采用分层设计,全LED的搭配,拥有十分不错的照明效果。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饱满,比例比较紧凑,此外也延续了家族式的隐藏式排气设计。长宽高为2010*800*1080毫米,由于采用CAE结构分析轻量化车架,整车重量仅为147千克。全液晶仪表,背光可调节,无论何时都能为车手提供详细的信息。

 

动力方面,无极200R搭配的是自主研发的RE250发动机,也是出现比较早的一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实际排量为223CC,并且内置平衡轴,采用风油冷散热,匹配德尔福电喷,六档变速,最大功率12千瓦,峰值扭矩17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16千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

 

成熟的动力总成,低廉的油耗,再加上12800元的价格,无极200R作为一款入门级街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面对如今越发拥堵的道路,机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1万2千8的国产入门级街车!全LED大灯+液晶仪表+6速,仅1.8L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