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纳智捷URX即将投产上市 消失的仪表盘成一大看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前两天,周杰伦的最新单曲《说好不哭》在所有人的期待中终于发布,朋友圈被刷屏,微博热搜直接爆了,紧接着这首新歌的MV中出现的相机甚至肩带都被迅速扒出,同时某宝上立马就出现同款,甚至有歌迷下单晒图,不得不说,天王的带货能力是真的牛,这让车知事想起周杰伦曾代言的纳智捷,彼时也算是促成了纳智捷的巅峰时期。

2011年,纳智捷大7 SUV上市,在2013年全年销量3万多辆,而在2015年周杰伦代言后销量直接达到了6万辆,迎来了纳智捷的巅峰时期。

 

 

 

 

然而,纳智捷大7 SUV再成功也只是“昙花一现”,虽然它的出现恰好填补了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之间的价格空挡,也凭借越级的科技配置以及大空间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是久而久之,油耗高、保值率低等缺点就开始显现出来,时至今日,还有不少关于纳智捷油耗高的段子让人忍俊不禁。比如:

让二手车贩颤抖的民族品牌——纳智捷;

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的路上;

纳智捷20万的车,30万的配置,100万的油耗;

纳智捷车主的打电话不好打通,因为加油站不能接电话。

 

 

 

 

由此便可知道纳智捷在消费者眼里除了油耗高还是油耗高。用户口碑一旦崩塌,销量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当然,除此之外,研发水平停滞、产品战略问题等都是导致纳智捷销量急转直下的原因。

在2018年,纳智捷的销量跌至只有7056辆,同比2017年下滑了61%,2019年下跌趋势大幅扩大,今年前5月纳智捷累计销售量仅为571辆,同比下滑88.4%。不过对于当前面临的困境,纳智捷依然在做着最后的挣扎,寻求生存之路。这不,即将推出的这款新车就噱头十足,因为该车会取消传统仪表盘设计。

 

 

 

 

这款全新中型SUV——URX车型目前已经进行了小范围亮相,未来会在东风裕隆进行投产、上市。

 

 

 

 

外观来看,纳智捷URX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前脸的分体式LED大灯组由一根凸起的棱线隔开,独特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让整体都极具辨识度。

车尾丰富的线条使其很有层次感,多边形LED尾灯组、立体感十足的后保险杠等,都很有特点。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分色车顶和悬浮式D柱设计,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官方透露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740mm,车身高度为1760mm。

最大看点就是新车的内饰了,T字区域造型设计还算独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央12英寸悬浮式竖向大屏也符合当下的潮流,但可以注意到的是方向盘前部分无仪表盘样式的设计,非常科幻,好在新车会提供抬头显示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F18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150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纳智捷的这款新车亮点还不够,而且真的很难理解纳智捷取消传统仪表盘设计这个举动,马自达不使用中控大屏可以解释为人家要好好造车,不随波逐流,但是纳智捷这样另辟蹊径嘲点就很多了,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之所以这样设计就是不想让你一直盯着油耗?

存量竞争的时代,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可以说纳智捷已经将多年的口碑败完,再从目前的市场成绩来看,离退市也不太远,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这款新车能不能在市场中引起一点反响,使纳智捷翻盘,倒是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