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上海第三方外校机构-专业仪器仪表检测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5

 

 世通全国各地均可下厂服务

东莞实验室: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厚德上梁州工业区

东莞南城:东莞市南城区高盛科技园北区

佛山: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清晖园新基孵化园4楼D16

中山:中山市东区起湾道65号亨丰商务中心

惠州: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云山西路20号双子星国际商务大厦

江苏实验室:江苏省昆山经济开发区昆嘉路

常州: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常武北路229号新地中心

上海: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众益街

福建:福建省晋江市双龙路消防中队旁

温州: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广龙大厦

重庆实验室:重庆市北培区万宝大道184号(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区)

成都: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天府5街美年广场B座

西安: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十二路富尔顿国际财富中心

上海第三方外校机构-专业仪器仪表检测报告上海第三方外校机构-专业仪器仪表检测报告

世通仪器检测公司综合员工500余人,凭借高效的服务网络、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社会关系以及全面的业务范围,本着“公正、科学、准确、诚信”的质量方针,打造国内***价值的计量校准检测技术机构。世通仪器计量检测校准中心华南实验室是经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认可号L3170),国际实验室互认组织(ILAC-MRA)授权,通过ISO17025国际计量准则的具有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CNAS认证及咨询培训的值得信赖的第三方公正实验室.公司秉着“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理念和方针。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分布在珠三角地区:东莞、深圳、惠州、广州、中山、佛山、珠海、江门、河源、肇庆、云浮、清远、韶关、汕头、梅州、茂民、湛江、江西、广西、湖南、福建,江苏、浙江,重庆等地。

上海第三方外校机构-专业仪器仪表检测报告

上海第三方外校机构-专业仪器仪表检测报告营造科研创新浓厚氛围;进一步联系实际,打造计量科研创新高地;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科技攻关及转化推广能力。此次科技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专题报告、科技交流,也有院内博士、科研骨干科技报告会,还组织了开放实验室活动。《中国质量报》声明:“来源:中国质量”的所有作品,于中国质量,未经、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来源:XXX(非中国质量)”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上海第三方外校机构-专业仪器仪表检测报告

据了解,江苏省计量院目前接受了电能表国抽、微型计算机国家能效标识监督检查任务。此次是该院第一次参加微型计算机能效国家监督检查工作,业务部与信息所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抽查方案修改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相关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2015年第5批单相电能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时方案》、《2015年微型计算机能效标识计量监督检查实施方案》,学习了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工作规范、《用能产品能效标识计量监督检查工作规范》等,传达了质检总局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要求,重申了监督抽查工作的注意事项,对抽样、接样、检验、报告编制等各个环节做了明确要求及规定。随后,会议对两个国抽时间、人员进行了详细安排。该院副要求相关人员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海第三方外校机构-专业仪器仪表检测报告

江苏省计量院注重政策制度引导,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全院科研基金已由“十一五”期间业务总收入的3%提高到5%;加快平台载体建设,夯实稳固科研基础,现拥有各种科技平台(中心)17个;积极促进项目开展,确保科研工作成效,该院立项主持科研项目39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省部级15项、省局级22项,另外参与国家重大科学仪器开发专项、国家科技支撑重点项目等5项重大课题研究;注重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科研层次结构,教授级高工人员实现从零到1,再到11的突破,科技领才梯队初步形成;加大对外合作交流力度,拓宽科技发展思路,与国家和兄弟计量院、高等院校、大中型企业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该院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树立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