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上海仪器仪表计量外校实验室哪家实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3

 

 世通仪器计量检测校准中心华南实验室是经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认可号L3170),国际实验室互认组织(ILAC-MRA)授权,通过ISO17025国际计量准则的具有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CNAS认证及咨询培训的值得信赖的第三方公正实验室.公司秉着“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理念和方针,打造国内***价值的计量校准检测技术机构。

上海仪器仪表计量外校实验室哪家实惠上海仪器仪表计量外校实验室哪家实惠

世通仪器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在广东东莞、江苏昆山、重庆、福建晋江等地设有校准实验室,并在广州(番禺、花都、南沙、白云、增城、从化、萝岗、黄埔)、佛山(顺德、南海、三水、高明、禅城)、惠州(惠阳、惠城、惠东、博罗、大亚湾)、珠海(香洲、金湾、斗门)、中山(小榄、东升、三乡、坦洲、东凤、东升、、横栏)、东莞(塘厦、凤岗、黄江、清溪、常平、长安、大朗、石碣、东城、松山湖)、深圳(松岗、沙井、观澜、龙华、龙岗、公明、福永、西乡、南山、平湖、坪山、石岩、横岗)、江门(蓬江、海海、新会、鹤山、台山)、河源、肇庆(四会、高要)、清远(佛冈、英德)、韶关、汕尾、汕头、揭阳、潮州、梅州、云浮、阳江、湛江、茂民、广西(南宁、北海、柳州、桂林、梧州)、湖南(长沙、株洲、郴州、衡阳、永州)、江西(南昌、赣州、吉安、九江、上饶、宜春、鹰潭)、福建、贵州、重庆、四川、安徽、湖北、河南、山东、陕西、山西、吉林、辽宁、黑龙江等地设有仪器校准工作站。

上海仪器仪表计量外校实验室哪家实惠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以便本网尽快处理。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未经许可。(c.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网站:-1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京)字第09421号网站:京公网安备058号和不良信息:(010)/lxwm@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enpproperty:09江苏省计量院举办第二届科技大会220556第二版本报讯(王晓莉李冰莹)江苏省计量院近日举办了以“科技引领,展望2020”为主题的第二届科技大会暨科技周活动。据悉,“十二五”期间。上海仪器仪表计量外校实验室哪家实惠

未经许可。.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网站:-1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京)字第1859号网站:京公网安备9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曹久莹何秋斌)日前,由江苏省计量院研制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接地导通电阻测试仪检定装置通过计量标准考核,获得计量标准考核证书,标志着该院服务电力行业的技术能力获得新的提升。接地导通电阻测试仪主要用于检测电力设备的接地电阻值。接地电阻是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的根本保证。在电力设备的运行过程中,接地引下线与地网连接点有可能受潮等因素影响,出现锈蚀、甚至断裂等现象,导致接地电阻增大,从而不能满足电力规程要求,使设备在运行中存在安全隐患。接地导通电阻测试仪检定装置建成后。上海仪器仪表计量外校实验室哪家实惠

然后发邮件至lxwm@,以便本网尽快处理。中国质检报刊社中国质量(中国质检网),未经许可。日前,江苏省质监局有关专家对泰兴市计量所新建的超声波探伤仪检定装置、接地电阻测试仪检定装置、里氏硬度计检定装置和医用注射泵和输液泵校准装置4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进行了考核验收。至此,该所共建立计量标准57项,授权计量检测项目125项,计量检测综合能力居苏中市(县)级所首位。据悉,这4项标准装置的建立,进一步提升了计量检测能力和计量技术保障能力,较好地满足了泰兴经济发展对计量检测工作的需求。(王晓玲张开清)8月3日上午,江苏省计量院医学工程检测室主任夏勋荣和检定员顾加雨,一早便驱车赶到镇江句容市院,他们此行的任务是给该院一位新上岗的“医生”做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