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业务辐射90余国,一诺仪器运用云之家加强协同能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31

 

 “设计成就梦想,想象光通信创造的美好未来”,全球电信行业领先的测试监测解决方案供应商及网络设备供应商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用光纤建立全世界的连接,用云之家建立全员连接,用智能协同能力建立与未来协作的连接。

 

  一诺仪器是光通信行业领先的测试解决方案及网络设备供应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光纤通信技术、光链路检测技术、无线测试技术等多向发展格局,同时坚持不懈为广大客户带来稳定优质服务。自成立以来受到韩国KT电信、韩国SK电信、西班牙Telefonica电信、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以及众多通信工程公司的一致好评。2018年曾荣获一诺仪器(中国)有限公司荣膺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据了解,一诺仪器(中国)成立于2007年,业务辐射90余国,共382个分销商。在中国,一诺设置24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遍及全国,服务车定期前往各地,风雨无阻上门巡检,为日常维护和解决突发状况带来保障。而在全国统一管理协同方面,一诺仪器运用云之家智能协同云,可兑现不同地点办公人员的统一入口高效协作,规范各项业务,实现信息共享和高效协同。

  5G时代来临之际,对各类通信产品均有更高要求,为保证领先业界的发展能力,一诺在光传输和光链路两个方面持续创新,同时也运用云之家保持协同管理的先进性。云之家核心应用包括消息、通讯录、统一门户、智能审批、企业云盘等,全面覆盖传统OA场景,让多部门有效协作,提升管理效率。

  大环境日新月异的变化,各类技术层出不穷,为追逐时代发展,一诺仪器时刻对市场保持敏锐动态,大力投入研发,推出新产品、新技术建设光网络通信。作为携手一诺共同发展的云之家,亦不断洞察市场需求,为客户解决真问题,陆续为海尔、海信、格力、广汽、三一重工、温氏、安踏、万科、华润等行业标杆提供移动工作平台及协同办公服务。将携手更多优质客户,为改变亿万人工作方式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