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再等13天!福特电动SUV开卖 18.28万起 标配液晶仪表、LED大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2

 

 福特在华首款纯电动车型——领界EV此前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18.28万元起。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福特领界EV车型配置信息,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矩阵式LED前大灯等配置。新车基于领界燃油版打造,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将于8月25日正式上市。

 


补贴后预售价18.28万元的静领型在配置方面已经拥有10.1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胎压监测、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等配置。补贴后预售价20.68万元的星领型配置则更为全面,增加了BLIS盲区监测、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另外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也更加齐全。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新增黛青蓝色车漆;内饰方面换装了旋钮换挡机构。车身尺寸方面,领界EV相比比亚迪宋Pro在轴距上占据优势。动力方面领界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的电动机,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60km。动力参数与比亚迪宋Pro EV相同,但续航里程相比宋Pro低4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