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东莞专业仪器仪表中心校正检测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7

 

 东莞专业仪器仪表中心校正检测院 东莞专业仪器仪表中心校正检测院

仪器校准专业、高效,完成校准到核发证书一般为3-5个工作日(可加急)!

仪器校准专业、高效,完成校准到核发证书一般为3-5个工作日(可加急)!

仪器校准专业、高效,完成校准到核发证书一般为3-5个工作日(可加急)!

东莞专业仪器仪表中心校正检测院世通校准检测理化实验室为我司重点建设的特色实验室,硬件标准设备和人员技术能力均具有较高的水准,主要开展化学分析仪器、理化测试仪器的计量校准工作,领域涉及电化学、色谱、质谱、光谱等等,为药厂、食品、环保、生物、检测等行业的量值溯源和测量准确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理化实验室同时为公司构建的“深圳市生物医学产业计量校准公共服务平台”的核心实验室。开展典型校准项目:光谱类: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UV-VIS)、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AA)、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IR)、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ICP-AES)、X射线荧光光谱仪(EDX)、生化血液分析仪、微粒检测仪、基因扩增仪(PCR)、旋光仪、阿贝折射仪、火焰光度计、比色计、测色差仪、光泽度计、移液器、常用玻璃量器等。色谱类:气相色谱仪(GC)、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离子色谱仪(IC)等。质谱类: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联用仪(ICP-MS) 等。电化学综合类:酸度计、电导率仪、浊度计、移液器、玻璃量具、黏度计、粒子计数器、洁净工作台、生物安全柜、盐度糖度计、元素分析仪、气体流量计、水分测试仪等。

东莞专业仪器仪表中心校正检测院

FUHI4621uegidOIFJWNsdio/JNCijhk8324iojnfyhc

世通全国各地均可下厂服务

东莞实验室: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厚德上梁州工业区

江苏实验室:江苏省昆山经济开发区昆嘉路

重庆实验室:重庆市北培区万宝大道184号(两江新区水土高新区)

全国分布:东莞南城、佛山、中山、惠州、常州、上海、福建、温州、成都、西安 等

东莞专业仪器仪表中心校正检测院

反映国家的***计量能力和水平。可以说,它是所在领域那把最准的“尺”。计量性能符合要求规定,其量值要能够溯源至相应的国家计量基准、国家计量标准或者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就普通领域的计量器具而言,仅需满足公用社会计量标准,但卫星导航、***、航天等领域,则需更加精准的测量技术服务,国家计量基准就在此时发挥效用。橡胶制品涉及航天器多个部位,以运载火箭系统为例,高性能密封橡胶遍及箭体、发动机等,航天工业对橡胶硬度的准确性、稳定性、可靠性有着严格要求。广东省计量院是国内具有资质对IRHD(国际橡胶硬度)N型和M型硬度计进行检定和校准的机构,承担的职责重大。橡胶硬度基准装置曾多次进行国际比对,比对结果均为满意,验证了国家橡胶基准与欧洲先进国家的量值一致。

东莞专业仪器仪表中心校正检测院

林芝质监局的请求,得到广东省质监局的高度重视,广东省质监局党组专门召开党组会,一方面,立即选拔和组织全省优秀计量检定技术人员,分两批派出计量技术服务小分队赴林芝免费开展援助。另一方面,免费援助林芝局建立计量标准,帮助培养计量检定校准人员。要在短时间内组织一支多专业技术队伍、运输和携带多种精密标准检测仪器,远赴高海拔地区,在短时内完成多个相距较远的医院和多品种、多数量的计量器具在高海拔条件下的检测任务,对于从来没有上过高原的计量检测人员来说,存在的种种困难可想而知。为此,广东省质监局根据林芝局报来的计量器具分布和数量,及针对海拔高、地域广、计量器具分布散等特点,从全省计量技术机构中精心挑选21名身体健康、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组建了计量队伍。

东莞专业仪器仪表中心校正检测院

不合格产品发现率为50.0%。本次共抽查了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顺德6地市(区)10家企业生产的空气清新器产品共10批次,抽查依据《2015年广东省空气清新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其中包括GB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4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空气净化器的特殊要求》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或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空气清新器产品的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耐热和耐燃、防锈、辐射、毒性和类似危险等2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