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一汽精品SUV,10.25寸屏,全液晶仪表,几小时后上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4

 

 一汽奔腾推出颜值出彩的T77上市后,反响非常不错,在去年年底,两月的销量就达到了一万台。最近,奔腾再度发力,又推出一款同样具有高颜值的T33,新车定位T家族的小型SUV,将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融入更多新的设计元素,造型比奔腾X40要提升不少,并搭载1.6L+MT/6AT的动力组合,全系LED大灯,据官方消息,T33将于今日上市。
造型动感犀利,灯具设计吸睛
造型方面,奔腾T33的整体风格偏向现代化,有不少与奔腾T77相似的设计元素。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十分吸睛,两侧延伸至全新的多边形LED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也十分有辨识度。此外,前脸还融入了许多硬朗线条造型,前包围的设计也较为夸张,打造犀利的前脸风格。
相比于前脸犀利的造型风格,尾部造型更加简洁干练,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延伸至尾部多边形的尾灯处,尾灯通过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分隔开,打造出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风格。镀铬装饰条上方是英文标识,非常具有时尚感。此外,后包围设计也与前脸相呼应,整体造型动感十足。
内饰动感科技,空间表现出色
内饰方面,官方表示其采用了“环、薄、轻、悬”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具有较强的设计感。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中央的悬浮式10.25寸大屏十分引人注目,下方横向贯穿了一条镀铬装饰条,使内饰充满时尚及运动气息。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上面集成了控制按钮,操作十分便捷,方向盘后部是全液晶仪表盘,为内饰添加了更强的科技感。
空间方面,作为一款小型SUV,奔腾T33的车身尺寸433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与奔腾X40保持一致。相比于车身长度加长了58mm的2019款本田XR-V,奔腾T33还要略长一些,加长的车身使得座舱空间及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更加宽敞。
配置功能丰富,动力1.6L+MT/6AT
配置方面,奔腾T33配备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上10.25英寸大屏,还能够支持远程遥控、智能家电互联及语言控制,十分智能。空调面板也采用可触控式,并且全系都配备LED大灯,整车科技感十足。此外,胎压监测、一键启动、四门一键升降/防夹及标准电子停车等功能也都有配备,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奔腾T33搭载1.6L自吸式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即84kW,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结:目前小型SUV的市场竞争也是十分激烈,不但有来自自主品牌的吉利缤越和长安CS35,还有来自合资品牌的XR-V和CH-R,奔腾T33要想脱颖而出,颜值、配置及性价比都十分重要。在奔腾T77上市热销后,奔腾的产品设计也越来越偏向年轻化。T33时尚犀利的造型更是能吸引不少人的目光,尤其是许多年轻的消费者。全系都采用LED灯,参考奔腾X40的售价,或仅需6万元起。对于这样一款颜值出众,性价比高的SUV,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