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宁乡仪表外校测量校验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9

 

 世通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世通集团,总部是位于中国经济特区一广东省.是专业从事计量/校准、检测/认证、销售/维修和咨询/培训为主的国际计量技术集团,中国计量检测研究院和国际质量计量学会培训委员会设于集团内。作为国内提供校准、检测、认证和培训的知名品牌,世通计量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效的服务网络。

全省范围内工程师均可上门校准计量检测,有优势,公正,周期短,灵活.

宁乡仪表外校测量校验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世通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世通国际投资集团核心子公司,位于广东省、江苏省、河南省、重庆、侠西,是专业从事仪器仪表计量校准的联合实验室.分别在浙江温州、合肥、芜湖、青岛、济南、天津、武汉、南昌、郑州、昆山、柳州、南宁、重庆、深圳宝安、东莞塘厦、东莞东城、中山小榄、江苏昆山、福建厦门等地设有工作站,综合员工500多人,凭借高效的服务网络、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社会关系以及全面的业务范围,本着“公正、科学、准确、诚信”的质量方针,打造国内***价值的计量技术机构。

宁乡仪表外校测量校验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本实验室是依据中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有关计量法规、xin政管理规定,经工商局注册、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考核合格的,专门从事仪器仪表、测量系统校准检测的专业计量技术机构,具有完全独立合法的第三方gong证地位。实验室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的认可,认可证书号为CNASL3170,因此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多边协议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承认,所出具的校准证书得到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多边互认协议(ILAC-MRA)其他成员的承认和认可。所出具的数据均可溯源至国家计量基准和国际单位制(SI),所出具的证书、报告完全满足ISO/IEC71025和ISO9000族的溯源性要求。

宁乡仪表外校测量校验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实现端到端无缝对接的认可,更是华为对上海蓝居在NB-IoT技术运用在环境监测领域专业实力的认可,作为首批和华为合作的环境监测领域的合作伙伴之一,此项技术认证顺利通过,对上海蓝居而言具有里程碑式意义,首先它证明了上海蓝居在环境监测领域技术研发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充分反映了华为对上海蓝居在环境监测领域创新能力的认可,同时它也标志着上海蓝居智能科技的环境监测产品从硬件生产、软件设计、解决方案、与华为IoT平台对接、互联互通等符合华为认证规范,对上海蓝居环境监测产品的商业化、标准化,以及双方在环境监测领域的进一步合作,起到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上海蓝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环境监测产品。

宁乡仪表外校测量校验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室外环境监测终端和显示屏之间的数据传输,可采用485总线直连,或有线局域网两种模式,室外或室内显示屏可以自行采购,但显示屏控制卡要求采用我方指定的品牌型号,若环境监测终端和显示屏之间的距离比较近,且显示屏只需要显示一个监测点的监测数据,建议采用485总线直连的方式,若环境监测终端和显示屏之间的距离比较远,且一个显示屏要显示多个监测终端的数据,建议监测终端和显示屏都连接到公司局域网中,由于传输的数据都是字符数据,数据量比较小,因此,带宽要求不高,户外显示屏采用220V供电,室外型环境监测终端对杆子的要求,如承重要求、直径要求,室外型环境监测终端对杆子的要求,如承重要求、直径要求,立柱一般采用高度为3~3.5米。

宁乡仪表外校测量校验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使室内与外界的通风换气非常少,在这种情况下室内和室外就变成两个相对不同的环境,因此室内空气污染有其自身的特点,很多室内空气污染物在短期内就可对人体产生极大的危害,而有的则潜伏期很长,通常情况下时间都在3-15年,比如放射性污染,潜伏期达几十年之久,室内空气污染物种类繁多,主要可分为物理污染、化学污染、生物污染、放射性污染等,造成室内外空气污染的污染物来源大致有以下几类:一是降尘、粉尘、烟尘等颗粒物,这些颗粒物一般来自吸烟、农村用柴火烧饭和施工工地的二次扬尘等,二是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化学污染物,这些空气中的有害化学污染物主要来自于煤炭燃烧释放出来的烟尘和汽车排放的尾气等等,这些有害气体会通过门窗进入室内,三是微生物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