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星途LX新谍照流出 仪表盘AR实景效果首次曝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0

 

 周五晚上,星途品牌小钢炮LX车型又曝光了一组新图片,尽管这组图片的摄影水平不敢恭维,但是从这组图片中可以看到不少新的车型细节。
更多大横屏细节曝光
先说最关键的信息。从下面这张图可以看到,和之前的车型相比,星途LX的超大横屏(和包括奔驰在内的大多数车型一样,被分为两个部分)相比之前车型的显示屏,可以同时容纳更多的内容,比如左侧屏幕,原本是仪表区域,但是现在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包括调整后备箱开启的高度,这样的设置显然更加方便驾驶者。至于空调控制区域,第一眼就会让人想起捷豹路虎的设计,考虑到都是自家合资企业,设计语言上有所借鉴也是可以理解的。

除此之外,在另一张曝光的图片中,还出现了在仪表区域叠加显示AR实景地图效果,也就是星途TXL高配版本上搭载的AR实景地图,不过很明显LX这样会更加便于使用。当然,投射在挡风玻璃上的AR-HUD才是终极效果,目前还不清楚星途LX会不会搭载,大概率是不会,而是要等到VX,毕竟不是一个简单的外设,而是牵扯到驾驶安全,稳妥点不是坏事。

座椅细节首次曝光
除了星途LX标志性的大横屏,这次还曝光了座椅的设计,可以看到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包裹,配色也更加活泼,使用了拼色设计,显然和预期的定位比较符合,相比星途TXL更加年轻化一些。

外观依然争议十足
当然,外观的部分还是一如既往地引发了争议,有些朋友觉得不能忍受过于凌厉的下进气格栅,也有不少朋友喜欢这样的设计,觉得越看越耐看。

对于这一点,酋长觉得拍摄的角度也是个大问题,目前看到的大多数星途LX谍照,都是用手机随手竖屏拍摄的,而手机镜头的畸变效果导致车型的效果十分怪异,唯一的两张准证件照,拍摄的角度也不太理想。
而官方给出的设计概念图虽然效果不错,但是轮胎比例显然也和实际车型有较大出入,所以实车最终的定妆照到底效果如何,还是需要期待一下,奇瑞的车型,一向实车比照片好看,如果照片再不好好拍,就太对不起设计师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