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小伙羡慕朋友开帕加尼超跑,网友看到他的仪表盘:你这是王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7

 

 提起超跑相信是不少车迷朋友一辈子的梦想,我们普通人虽然买不起超跑,那么静静的欣赏土豪们变着花样的秀豪车。最近,有位国外小伙晒出自己朋友的帕加尼超跑很是羡慕,当晒出自己的仪表盘时,不少懂车的车迷朋友直呼你的跑车是王者!


喜欢关注超跑的车迷朋友应该都知道帕加尼这个超跑品牌,虽然该品牌被称为世界三大超跑品牌之一,不少车迷朋友不认同,但这并不否认帕加尼在超跑中的地位不同一般。


当天,小伙晒出朋友的帕加尼超跑车型基本上都是来自帕加尼的帕加尼Huayra车型。帕加尼Huayra算是帕加尼第二款量产超跑车型,该车是帕加尼ZONDA的继任车型。跟帕加尼ZONDA一样,帕加尼Huayra也都是采用全球限量发售,数量每一型号在100台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小伙朋友的帕加尼超跑中还有帕加尼Huayra BC。帕加尼Huayra BC相比较普通的帕加尼Huayra车型数量更加稀有,全球只有20辆,售价也高达240万欧元,国内目前还没听说有上牌的,很是稀有。


虽然帕加尼超跑的确比较稀有,也比较昂贵,不过网友看到小伙跑车的仪表盘后直呼你的才是王者!如果不看左边仪表盘上的字母,估计不少车迷朋友会以为这是一台宾利豪车,但懂车的车迷朋友应该知道这是一台来自布加迪的CHIRON超跑车型。


布加迪超跑的地位应该不用多说,相信大家都知道。刚刚上面提到的世界三大超跑品牌,除了帕加尼另外2个则是柯尼塞格以及布加迪。不过轮性能表现方式,布加迪超跑绝对算是王者级别的品牌,而且该品牌一直定位于真正的超跑,性能表现强悍到没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