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仪表盘“黑科技”,做好汽车保养,关键时刻能救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30

 

 现在我们的经济条件是越来越好,汽车早就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很多家庭都已经是拥有了自己的私家车,而汽车的维修保养也就显得越来越重要,毕竟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出行质量和行车安全,所以做好汽车保养,关键时刻能救命,一定要注意仪表盘上的黑科技。


第1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手刹灯。手刹是我们经常用到的刹车系统,在停车之后一定要拉起手刹,而开车之前也要放下手刹,可以有效的防止汽车溜车,有效的避免一些危险行为,所以在启动和停车的时候重点关注。


第2个也比较重要,那就是胎压检测灯。轮胎是否完好,胎压是否正常,也是关系到我们的行车安全,现在的汽车高科技比以前厉害多了,通过观察仪表盘指示灯,就可以了解胎压情况,能够及时提醒我们保养轮胎,有需要的话可以直接更换。


第3个是水温报警灯。相信老司机们也都清楚,在夏季更加容易遇到汽车“开锅”的情况,这都是水箱内温度过高导致的,不仅有危险,还特别耽误事儿,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汽车冷却液不足导致的,所以汽车内常备冷却液还是很有必要的。


真的要说一句,现在的汽车制造,所运用的高科技比之前的汽车是越来越多,越来越好,让我们开车出行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安全,各位车友们,还有什么好的汽车小常识,有分享的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