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全新红旗HS7上市时间敲定!车长5035mm 配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6

 

 一汽红旗汽车最近一段时间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还是比较活跃的,目前红旗HS5已经正式上市了,关注度还是比较高的,其实这两年国产汽车厂商的表现还是很让我们骄傲的,有部分在售的国产车型已经具备了和合资SUV车型竞争的实力了,但是成长是需要时间的,国产汽车厂商在中大型SUV车型市场中还是没有能够取得突破,所以长安CS95、广汽传祺GS8以及奇瑞瑞虎8都在今年纷纷的开始升级了,其实国产汽车厂商在尝试中高端SUV车型市场还是有着一定的突破的,吉利领克01、长城WEY以及比亚迪唐二代等车型上市之后的成绩还是能够说明一些问题的,但是在豪华中大型SUV车型市场,还是需要更加努力的,红旗汽车率先发力了,将上市全新红旗HS7来竞争市场,新车的上市时间定为7月12日,红旗中大型SUV终于要来了。


全新红旗HS7还是很大气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还是相当宽大的,直瀑式的中网还包裹了亮银色的饰条,镂空样式的中网质感十足,进气格栅周边还装饰了加粗的银色饰条,新车的前大灯组相当的饱满,灯组的内部结构还是很工整的,灯组的下方还配备了切割样式的线条,呈现出较强的立体感,贯穿式的进气口相当的宽大,两侧还配备了修长的雾灯,并且还装饰了贯穿式的亮银色饰条,新车的前保险杠还是很扎实的。


新车的整车侧面的车身相当的扎实,其中上部分的腰线相当的突出,从前大灯组位置附近一直延伸到了车尾,B/C柱都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车窗的周边也包裹了亮银色的饰条,车门底部还配备了防撞条,轮毂周边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清晰,并且还配备了黑色的护板,多幅式的银色轮毂带有较强的运动感,新车的尾灯组相当的饱满,悬浮式的尾翼还是很厚实的,高位刹车灯也有配备,尾部保险杠上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护板,双边单排的排气管也有配备,新车比奥迪Q5还大气。


全新红旗HS7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达到了3008mm,轴距超3米,空间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新车的内饰档次感十足,T型的中控台相当的宽大,部分区域还装饰了木纹饰板,嵌入式的中控屏也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还是很饱满的,新车的换挡杆相当的宽大,换挡杆区域还装饰了亮黑色的饰板,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以及电子手刹等都有配备。


新车的动力上提供的是3.0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上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37马力,最大扭矩为445牛/米,动力上的输出还是很强劲的,百公里加速仅7.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