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大众又一“王牌”车型,搭配液晶仪表盘动力十足,车身长5.4M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在合资车当中,从销量和影响力来看,大众可谓是佼佼者,拥有着众多用户群体,并且汽车车型数量以及保有量等层面来看,大众汽车也是合资车中数量最多的,在汽车市场中,他的表现非常的出色,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一款大众Atlas Tanoak车型,一款拥有皮卡定位的中大型车,从车型层面来看,大众汽车现在拥有的车型可谓是非常的完整。


在合资车中丰田福特也是布局比较早的合资企业了,但是在大众Atlas Tanoak车型上市之后,原有的基础影响力之上,该车已经成为两款合资车的主要对手了,看到这辆车就能够看到大众硬朗的一面,同时也是一款对汽车设计的全新语言,作为一个采用MQB平台的大众汽车,现在更是偏城市化多一点,并且搭配着液晶仪表盘v6发动机,车身长度达到5.4米。


在动力配置层面上面该车也采用了前置驱动方式,在四驱系统技术上面,主流皮卡车型保持着不同发展路线,毕竟很多皮卡车都是在四驱系统上面加上后驱制动的方式,稳定性上后续制度也是更加的明显,刚才用了3.6升自然吸气大功率发动机,一脚油门250马力,在动力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劲,并且还有一个2.0t柴油版发动机加持,成绩上面的设计是长劲十足,在细节上面,这款车在挂一档时设计了大齿轮状态,这个细节上可以说起到了放大扭矩的作用。


在外观设计上面,也是延续了这款车的家族设计,中网内使用的三条银色饰板支撑,取消了内部小配件的点缀,尽显粗犷的风格,两侧的大灯起到了很好的突出作用,一看上去就十分的霸气显眼,在路上一开也是威风凛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