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华大智造完成2亿美元首轮募资 宣布测序仪装机量超1100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网易智能讯5月9日消息】今天,华大智造披露,首轮募资规模超2亿美元,投资人为中信金石、松禾资本、东证资本等多家机构。

据了解,对于本次首融资,华大智造将通过本次融资进一步加强新型基因测序仪的研发、生产工作,打造围绕生命数字化的全方位产品布局。


此前,华大智造采取不同的技术路线,开发了DNBSEQTM测序技术,主要包括:DNA单链环化和DNB制备、规则阵列芯片、DNB加载、cPAS、双端测序技术、碱基识别算法等。在DNBSEQTM测序技术中,仪器气液系统会先将DNA纳米球泵入到规则阵列芯片并加以固定,然后泵入测序模板及测序试剂,最终获得待测样本的碱基序列信息。

目前,cPAS已经广泛被应用于华大智造开发的BGISEQ-500、BGISEQ-50、MGISEQ-200、MGISEQ-2000以及MGISEQ-T7等型号基因测序仪中。

据悉,华大智造测序仪全球装机量已超1100台,累计产出数据已达23.74Pb,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