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难怪合资干不过!这车起步169马力,标配双横臂+液晶仪表,仅7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毫无疑问的是在国内的市场中汽车产品的种类早已让人应接不暇,不论是国产还是合资都展现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在笔者看来,当下的很多消费者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依旧会选择合资进口产品,但是这都是少部分,更多的消费者追求的是产品的性价比和实用性能。也正是基于消费者的这种需求,国产车才迎来了春天。以长城、吉利等车企为首的国产车企抓住了市场的机遇为消费者打造出了一款又一款的产品,其低廉的售价和不俗的产品力让合资车的市场受到了严重的挤压,但是对于国产车企来说进步是不会停止的,我们今天的主角哈弗H4就是长城再次在紧凑型SUV市场拿出的产品。


笔者相信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哈弗这一品牌不会陌生,旗下的哈弗H6已经是连续几十个月的销量冠军,即使在汽车市场并不太景气的3月份也是拿出来3万多辆的成绩,长城在H6成功的背景下也是加紧布局自己的产品线,我们今天的主角哈弗H4就是一定定位略低于哈弗H6的紧凑型SUV。这款车虽然定位一般,但是它有着和H6类似的特点,那就是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难以找到产品实力与之抗衡的产品,而产品实力相同的产品中价格便是与之相差较大。也正是由于哈弗此类产品的出现,才让合资车甘拜下风,愿意消费者让利。那么这款车又具体有着什么样的实力让合资都干不过呢?


首先,在笔者看来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它的空间表现和定价。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7万多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7万多的定价在国产车中也算是偏向于廉价,和合资车相比更是便宜,这一点也就俘获了经济条件有限的部分消费者的芳心。不仅如此,这款车在紧凑型SUV中它的空间表现同样是不赖,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10*1845*1695mm,轴距为2660mm。从它的数据来看这款车的尺寸在同级车中也算是中等的水平,和合资车中的逍客等产品相比,在车身的长度以及高度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的优势,良好的尺寸带来了更容易让消费者满意的车内空间,让它拥有成为消费者热衷产品的重要条件之一。


其次,对于越来越追求生活水平的消费者来说,车辆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它的出现会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舒适便捷,而这就得依赖于强大的配置。哈弗H4在底盘上采用了前后通风盘式制动器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这两点在同级车中几乎是很难找到有标配的,再配上该车标配的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功能让该车所拥有的操控性能更加便捷舒适。不仅如此,标配的无钥匙启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触控液晶显示屏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一系列功能打造出了十分舒适的用车体验。


再者,该车另一出色之处就在于它的动力总成。该车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T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为169马力,峰值扭矩在1400转之后就可以达到285牛米。就动力性能来说,在同级车中能够起步达到169马力的车型并不多,就拿逍客的2.0L发动机相比,它所拥有的最大马力仅为154马力,其差距显而易见。同时,增压技术的采用让它在较低的转速就能够获得不错的动力输出,这也就造就了其不俗的经济性,这款发动机在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7挡双离合变速器之后它的百公里油耗均在6.8L,在紧凑型SUV阵营中也算是有着不错的成绩。


总的来说,哈弗在SUV中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就拿我们今天的主角H4来说,7万多的起售价就已经拥有超过逍客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169马力的发动机。纵观整个汽车市场,能够在7万售价的前提下造就如此多的成绩的车型绝对不多,合资干不过它也是在情理之中了。那么对于长城哈弗H4这款紧凑型SUV,你的看法是什么呢?欢迎下方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