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陆风荣曜正式发布 轴距超越哈弗H6/配全液晶仪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上海车展期间,陆风旗下全新车型——荣曜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造型前卫运动且具有很高的原创度,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达2750mm,将带来宽裕的车内空间。新车的内饰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中控屏,显得很有科技感。在动力上,陆风荣曜将搭载一款1.5GTDI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中网采用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还带有点阵式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其两侧的头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凸显出新车的运动感。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侧窗周围镀铬饰条配以银色行李架,整体展现运动风格。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辐式轮圈,使其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655mm,轴距为2750mm,车内空间会很宽裕。尾部方面,新车的线条运用比较复杂,有着较强的具层次感。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整体有着较强的层次感,中控区域配有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格外醒目,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并带有镀铬装饰,底部多媒体控制及空调控制划分清晰,操作便捷。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式挡杆和全液晶仪表,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陆风荣曜将搭载一款1.5GT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荣曜是陆风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据此前消息,其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该车的整体造型十分前卫,配置也很丰富,并且其轴距达到2750mm,会有宽裕的车内空间。至于其上市后的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