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现代ix25仪表盘怎么设置时间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4

 

 北京现代ix25仪表盘时间设置:仪表盘上有个小杆子,按住不放,大概5六秒左右,仪表盘上电子时钟的小时,就会闪,这时再按这个杆子,每按一下,就是进一个数字。小时调整好了之后,稍微等一会儿,会自动切换到分钟在闪,同上方法调整分钟时间,调好之后,稍停片刻就自动不闪,这时就已调整好了。

北京现代ix25仪表盘怎么设置时间

北京现代ix25作为一款小型SUV,既兼顾车内空间,保持传统造型,又注入时尚和动感元素,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北京现代新款ix25作为改款车型,其前脸变化较为明显,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尺寸更大、棱角分明,镀铬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同时新车针对前雾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大灯延迟关闭以及负离子发生器等等配置。而1.4T车型更是配备了如倒车影像、电调座椅、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以及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等配置,无论是实用度还是高级感均有明显提升。

现代ix25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及1.4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出现在1.6L车型上,而1.4T车型则统一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