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天津实验室仪器报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天津七海精密光学测量仪器销售:专注于一键快速测量仪器、快速测量仪器、快速影像测量仪、轮廓测量仪、二次元、三次元、三坐标、光学测量仪、实验室仪器、显微镜、视觉检测仪、工业视觉测量仪、球栅、光栅尺、实验室仪器、量具。

 

 

1、升降传动故障。常见的有升降有异响、无法上升,下降、下降有坠落感,弹跳、传动时空回间隙大、微调不传动、投影屏框松动等。2、工作台故障。一般容易出现光杆空转、光杆传动有弹跳、磨擦传动时不顺、工作台运动有响声、工作台运动有卡滞现象等。解决故障时,要要找出故障原因,再对症下药。可调整弹簧的螺丝松紧、更换轴承、新上油、加润滑油、更换光杆、调节或更换光杆支架等方式来解决。通用光学参数测试类仪器主要有:可调谐和大功率激光源,光功率计,回波损耗测试仪,光衰减器,光开关,多波长计,光谱分析仪。
二次元影像测量仪维护与保养
1、仪器应放在清洁干燥的室内(室温20℃±5℃,湿度低于60%),避免光学零件表面污损、金属零件生锈、尘埃杂物落入运动导轨,影响仪器性能。
2、仪器使用完毕,工作面应随时擦拭干净,最好再罩上防尘套。
3、仪器的传动机构及运动导轨、应定期上润滑油,使机构运动顺畅,保持良好的使用状态。
4、工作台玻璃及油漆表面脏了,可以用中性清洁剂与清水擦拭干净。绝不能用有机溶剂擦拭油漆表面,否则,会使油漆表面失去光泽。
5、仪器LED光源使用寿命很长,但当有灯泡烧坏时,请通知厂商,由专业人员为您更换。
6、仪器精密部件,如影像系统、工作台、光学尺以及Z轴传动机构等均需精密调校,所有调节螺丝与紧固螺丝均已固定,客户请勿自行拆卸,如有问题请通知厂商解决。
7、软件已对工作台与光学尺的误差进行了精确补偿,请勿自行更改。否则,会产生错误的测量结果。
8、仪器所有电气接插件、一般不要拔下,如已拔掉,则必须按标记正确插回并拧紧螺丝。不正确的接插、轻则影响仪器功能,重则可能损坏系统。

 

 

相反,如果工件的尺寸小,那相应的测量温度偏差可以适当提升,但绝对不能超过正常误差的范围。若是测量环境内的温度偏差过大,那工件的尺寸就会产生很大的变化,而且还会对测量的精度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想要保证测量的精度,就必须要控制好测量环境的温度变化。尤其是不要出现温度的突然变化,因此在进行测量之前要先找好温度适合的测量环境,最大化地降低突发状况的发生。全自动影像式精密测绘仪又名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是传统光学时代的主力测量设备,为近几十年的工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与传时的工具测量相比,其精密高,准确稳定,有力推动了制造业的高标准高精度的发展轨迹,成为制造业新的计量标准。
使用须知
二次元影像测量仪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以下事项:
(1)工件吊装前,要将探针退回原点,为吊装位置预留较大的空间;工件吊装要平稳,不可撞击影像测量仪任何构件。
(2)正确安装零件,安装前确保符合零件与测量机的等温要求。
(3)建立正确的坐标系,保证所建的坐标系符合图纸的要求,才能确保所测数据准确。
(4)当编好程序自动运行时,要防止探针与工件的干涉,故需注意要增加拐点。
(5)对于一些大型较重的模具、检具,测量结束后应及时吊下工作台,以避免影像测量仪工作台长时间处于承载状态。
精度是精密测量仪器的灵魂,如果不能保证精度,那么仪器也就失去了它的价值,二次元影像测量仪也不例外,而正确的操作方法正是保证二次元影像仪的关键所在。

 

 

二次元检测仪器,是用来测量:角度、直径、半径、点到线的距离、两圆的偏心、两点间距等。二次元检测仪器,是属于二维测量,与投影仪的原理差不多;但是不同的数据处理系统有不同的测量计算方法,二次元检测仪器,一般是通过CCD把图像取到电脑里进行测量计算。有些功能可能没办做到,要看投影机有没有安装数据处理器,表面测量效果欠佳。三坐标测量仪依操作方式分类有手动、马达驱动和CNC等三种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