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沃尔沃S60L仪表盘油耗怎么显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8

 

 沃尔沃S60L方向盘下面有个旋转按钮可以选择仪表盘显示,调整到油耗一栏即可,也可以通过汽车的使用手册找到调整方式。

 

2019款沃尔沃S60L和前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均没有改动,主要是在车型上作了调整,其中取消了2.0T T4智远进取版车型,新增2.0T T5智远版车型。动力方面,T3车型仍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5车型则搭载2.0T高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6 E驱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一台Drive E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后驱动电机,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据了解,其前电机为C-ISG曲轴集成式起动发电一体化电机,后电机为ERAD集成式后轴驱动电机。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