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沃尔沃S60L仪表盘感叹号怎么回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3

 

 出现有感叹号的故障指示灯的意思分别是:手刹提示灯,制动系统警示灯,轮胎气压监测警示灯。虽然他们都有感叹号标志但是,他们表示的故障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沃尔沃S60L仪表盘出现黄色的感叹号一般有三种情况:
1、黄色三角标志,中间一个感叹号。这个指示灯是驱动力,也就是地面附着力控制系统指示灯。此灯具有两个功能:(1)此灯亮起来提醒您关闭驱动力控制系统;(2)如果在驱动力系统启动时此灯亮起并始终亮着,便表明TCS有问题。通常来说,当TCS起作用时,此灯会闪烁。如果一直亮着,表明TCS有问题。有时候灯一直亮着,但是熄火再重新启动后,恢复正常。
2、黄色的括弧,中间一个感叹号。这个指示灯是轮胎气压监测指示灯,说明车有某个轮胎的气压不足了,要到轮胎店或者4S店检查一下轮胎的气压。顺便看一下,是否有扎到铁打之类的东西。轮胎的气压,前两轮的压力要一样,后两轮的压力也要一样。胎压调整正常后,指示灯还会亮着。这时,把点火钥匙打开,长按胎压监测开关,几秒后指示灯就会熄灭。
3、黄色的齿轮,中间一个叹号。这是自动变速器故障警告灯,说明变速箱存在故障或变速箱润滑油低于正常范围,或是润滑油需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