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曝长安轿跑SUV 1.5T内饰 配液晶仪表/游艇式挡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2

 

 CS85 COUPE是长安品牌旗下首款轿跑SUV,此前已正式公布搭载2.0T发动机车型的预售价,企业还将推出不同排量的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CS85 COUPE 1.5T车型内饰谍照,新车纯黑配色内饰配以真皮材质的应用,更显稳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较为粗犷,同时前方全液晶仪表配以游艇式挡把设计,整体具有质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纯黑配色内饰配以真皮包裹的中控台、门板及座椅提升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加入银色饰条,同时前方配备全液晶仪表,具有科技感;该车中控区域较为稳重,中间液晶显示屏下方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增强驾驶感受。此外,1.5T车型屏幕下方为横置式空调出风口及琴键式控制按钮,配以游艇式挡把设计,整体具有质感。

网通社汽车

CS85前脸采用长安家族“蝶翼式”进气格栅,中间带有多条横幅镀铬装饰点缀;两侧LED大灯造型犀利并进行熏黑处理,整体富有气势。新车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带有类似进气口造型设计并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运动。

网通社汽车

CS85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两侧尾灯组采用“熏黑”处理,配以内部环形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这款轿跑SUV保险杠两侧雾灯下方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与2.0T车型不同,该车的保险杠底部为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