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又一款投影仪手机发布:Blackview MAX1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7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又一款投影仪手机迎来了发布,那就是Blackview MAX1。它的投屏面积要比一般主流的电视屏幕还要大。

MAX1内置激光投影仪,它能够在大多数物体的表面进行投影,随时随地让你把家变成一个小型的电影院。微型投影仪能在2米的距离生成70英寸的图像,3米的距离可以形成高达200英寸的巨大画面,十分壮观。

 


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自动对焦及梯形校正等功能,这也表示,就算被摄表面凹凸不平,也能通过系统校对后正常显示。该机还配有三脚架。

 

配置方面,Blackview MAX1采用三星旗下的6英寸AMOLED显示屏,采用联发科的Helio P23 SoC,存储方面为6+64GB。

 

该机将在3月1日开售,前一千台还享受43%的优惠折扣,喜欢看电影的用户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