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奥迪S8用的什么仪表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5

 

 奥迪S8是奥迪A8的运动性能版,全新一代奥迪S8只从新A8上针对外观及内饰的部分细节进行修改而来。外形设计上,奥迪S8并没有比普通版A8激进多少。奥迪S8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奥迪S8配备的是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不低于519马力,在1700rpm-5500rpm时持续输出650N·m的扭矩。

奥迪S8用的什么仪表盘

奥迪S8的新车仪表盘采用的是其他S系列的仪表盘,依旧是两个圆形仪表盘加彩色液晶屏的样式,表底采用了灰色,瑞然加入了S8的表示,但是整体还是缺乏了运动的感觉,还是让人看起来是一台豪华车的感觉。奥迪S8在选装的配置上非常的丰富,提供Alcantara的顶棚、B&O的音响设备、全景影像和不同材质的装饰条等多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