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马自达CX-3仪表盘怎么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1

 

 马自达CX-3是马自达汽车的一款小型SUV车型,这款车型基于马自达2推出,马自达CX-3作为进口入门级SUV,共有两个车型在售:2.0L豪华型定价14.98万、2.0L尊贵型定价15.98万。

马自达CX-3仪表盘怎么样

全系车型动力总成均为2.0L+6AT,没有四驱没有手动挡供选择。事实上2015年CX-3就在海外上市,知道去年才引入国内销售,并且CX-3预计会在2020年换代。另外目前CX-3还没有放出要国产的消息,一直等待国产降价的朋友可能还得再多等一段时间。

马自达CX-3仪表盘采用单炮筒的造型,被安放在中间的转速表,时刻点燃你的驾驶激情,左右两侧的单色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虽然少了一些科技感,但是满满的运动气息却很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