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市首条全电动公车 智能仪表更聪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欣欣客运自10月底启用华德动能-全电动车投入北巿66路公车路线迄今,均维持正常营运,透过中控台标准配备互动式智能仪表,车辆所有行车资讯会及时传至车载系统,在严格安控设计管理下,遇有障碍皆会及时提醒驾驶员,并同时将资讯无缝同步至云端平台,以确保行车及乘客安全为首要。

华德动能2018年全新车款中控台标准配备互动式智能仪表,车辆所有高低压系统资讯均及时传送至车载系统,并在严格安全控制策略设计之下,即使车辆可正常营运,只要一侦测到风险,系统仍会显示在智能互动式仪表,以达到事先提醒驾驶员,同时行车资讯也会无缝同步至云端平台。

就算出车在外营运,远端车控中心在第一时间就能立即分析、判断车辆状况,并同步做排除问题处置。

华德公司提供给欣欣客运之大型电动巴士为台湾国内自行设计,且採用全球最高技术标准顶尖之三电系统(智慧车身控制、欧洲设计最新马达及驱控、日产同款电池及主动平衡系统),以确保对客运业者保持正常的出车营运及巿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