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科技感爆棚!这些15万级SUV,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如今的年轻人买车,除了要求外观时尚,富有驾驶乐趣外,对于科技感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因此各大品牌也是纷纷通过犀利的造型,以及全LED大灯等设计提升外观的科技感。而内饰部分最能体现科技感的自然是全液晶仪表盘,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拥有全液晶仪表盘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只需15万元左右。

CS551.5T自动炫智型

指导价:13.39万元

 

 

长安CS55的外观造型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看起来比较阳刚。内饰设计则颇有立体感和层次感。动力部分采用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除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外,1.5T自动炫智型还搭载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语音识别控制等科技、安全性配置。另外指导价为12.49万元的次顶配车型同样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

传祺GS5270T自动尊贵版

指导价:16.9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