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科幻内饰现身,吉利G11的仪表盘你肯定不会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在帝豪EV、帝豪GSe两款基于汽油车开发的纯电车型之后,吉利又将带来全新GE11车型,但仍不是真正的原生纯电车型,而是基于帝豪GL的平台和车身架构进行深度改造。不过吉利已经规划了PMA纯电车型平台,会在2020年推出首款量产车型。

吉利GE11

上市:2019年上半年

售价:预计补贴后16-17万元

看点:外观改动很彻底,内饰极富科幻气息

GE11有着和帝豪GL相同的2700mm轴距,整个车体部分的主框架,A/B/C柱都是共用结构。其车身长宽高4736*1804*1503mm较帝豪GL分别增加11mm、2mm和25mm。主要是因为前脸、后尾、以及车门外蒙板都进行了大幅改动。另外调高了离地间隙便于在底盘下方布置电池组模块,因此车身高度也有增加。

 

“额头”前倾的车头看上去非常动感,全封闭式的上部格栅更能凸显纯电车型的独特气质。使用全新银色金属LOGO,有可能成为吉利电动车新的专属标识。扁平轮廓的全LED大灯也为前脸加分不少,除了内嵌ACC雷达的下部格栅,整个前脸都是纯色风格设计。

 

 

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右前轮翼子板,重新设计的车体外蒙板让GE11有着明显不同于帝豪GL的肌肉式后轮眉。车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但需要手动按压弹出后才能拉动,虽然视觉效果满满,并且也有利于降低风阻,但便利性可能反而会有所下降。

高配车型有着比帝豪GL更大的18寸轮毂,并且有算得上吉利独创的“全景天幕”配置,不同于以往所见的超大前风挡设计,吉利GE11在封闭式全景天窗车顶的后方,设计了一块超大尺寸的一体式后风挡玻璃,当然内部还是区隔为车顶和后窗两个部分。尾灯也是扁平化的简约风格,凹凸有致的立体灯壳并不缺设计感。

 

 

 

真正的亮点在于轿厢部分,集成触控按钮的空调风口一体化边框有着很强的艺术气息,流线性的副仪表台也充满科技感。简约风格的拉丝面板,除了换挡旋钮,以及启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按钮,就只有一个不规则的长条形储物格。

 

 

 

基本消失的中控面板上方是一块超大尺寸悬浮屏设计,方向盘同样也是极富科技感的双条幅悬浮式设计。仪表板弱化为一块集成在方向盘管柱上的小尺寸液晶屏,主要显示功能则采用投影式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配置了吉利纯电车型最强的130kW、270Nm峰值参数电机,而此前的帝豪EV和帝豪GSe电机峰值参数都是120kW、250Nm。另外GE11还有着更长的41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目前帝豪EV350和EV450的综合续航分别为300km和400km,帝豪GSe也只有353km。

参照目前帝豪EV和帝豪GSe的售价,定位更高和续航表现更好的GE11车型售价也会更高一些,预计补贴之后的售价会在16-17万元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