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这些车的仪表盘堪称艺术品,最后一个惊爆眼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6

 

 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接触最多的当然是方向盘、油门刹车踏板还有档杆。但是要说看的最多的,除了后视镜之外就是仪表盘了。如今的汽车仪表盘早已经摆脱了原本简单的指针形式,在显示各类信息的同时,也通过各种设计凸显这款车的个性。下面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最为惊艳的汽车仪表盘。

奔驰S级

 

奔驰S级作为豪华车中的领袖,从未因为级别、历史等因素的限制而故步自封,反而在设计上大胆创新。S级的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连为一体,显示效果非常细腻,信息内容也非常丰富。在S级的设计风格饱受好评后,奔驰也将这些设计元素延续到了C级、E级等车型上。

奥迪TT

 

奥迪素有“灯厂”之名,没想到做起仪表来也是同样拿手。奥迪TT采用的全液晶数字仪表不仅仅是一块简单的高分辨率屏幕,还包括了大量的信息、图像处理功能。可以切换不同风格的显示效果,使用MMI系统旋钮后,转速、时速等信息缩小并且移动到两侧,突出目前的主要调整内容,接近全屏的导航显示更是惊艳。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的身上承载了太多经典元素,其中就包括了后置后驱的布局,每次换代都是“微整形”的外观、位于方向盘左侧的钥匙孔,以及“五连环”的仪表盘。硕大的转速表伫立在正中间,两侧则包括了时速、水温、油量、机油温度等信息,一切都是为驾驶服务。现款的911的仪表上还有一块小的液晶屏,显示更多车辆和多媒体信息。即将推出的全新一代911将保留中央单机械转速仪表,其他“四环”则通过显示屏模拟。

雷克萨斯LFA

 

或许没人会想到雷克萨斯会推出一款超跑,并且国内售价居然高达598万元! LFA采用碳纤维单体车身,搭载了最高转速高达9500转的V10发动机并匹配了序列式变速箱,各种技术的运用让这具引擎由怠速转速拉转至红线区(9000转)仅需0.6秒,而普通的机械类仪表盘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做出响应,所以唯有使用TFT萤幕组成的全数位仪表盘来代替。并且LFA仪表盘所展示出来的动态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完全符合其高昂的身价。

法拉利LaFerrari

 

LaFerrari身为法拉利旗舰车型,仪表仍是采用的法拉利家族式设计。高达10000转的转速表最为醒目,V12发动机的声浪随着转速的升降而起伏,高亢的声调让人热血沸腾。

兰博基尼雷文顿

 

雷文顿是兰博基尼基于Murcielago所打造的一款限量版车型,其设计灵感源于F-22战斗机。因此我们可以在外观上看到战斗机进气口等元素,仪表造型也几乎与战斗机无异,其视觉效果战斗力爆表。

迈凯伦Speedtail

 

迈凯伦Speedtail将成为迈凯伦F1的继任车型,采用3座布局,驾驶员位于正中间。迈凯伦向来以各种黑科技闻名,这套充满未来感的仪表一定会符合各位土豪的口味。

帕加尼Huayra

 

帕加尼Huayra的内饰设计只有三种元素:高档皮质、碳纤维和裸露的金属,带给人一种蒸汽朋克的感觉。仪表盘则是完完全全的金属原色,那种冰冷、直接的感觉让人背脊发凉同时也爱不释手。

柯尼塞格Agera

 

柯尼塞格Agera出自瑞典的一间“小作坊”,但却有着媲美布加迪的动态性能。其仪表盘给人的感觉仿佛一台宇宙飞船,以此匹配其“火星车”般的狂躁动力。

布加迪Chiron

 

这个品牌相信已不用太多介绍,8.0L W16的发动机拥有4个涡轮增压,爆发出1500马力和1600Nm的动力。布加迪Chiron仪表盘上的时速表位于正中间,“禽兽”般的500km/h的表底应该没有第二台车敢用了!

拜腾M-Byte

 

电动车配大屏似乎是当今的潮流,可是像拜腾M-Byte一样采用了一块49英寸屏幕的,应该没有第二个了吧。虽说看上去比较唬人,但是真的不会影响驾驶吗?

虽然这些最美仪表盘绝大多数都是豪华车或者超跑上搭载的,但是我们的家用车中也不乏优秀的设计,您觉得哪款车的仪表最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