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微软推Win10 Bug仪表板:装机更透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4

 

 11月24日消息 最近大家可能已经察觉到,Windows 10的Bug报告似乎越来越多了,这是因为Windows 10的Bug比之前多了吗?而实际上是因为自从发生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文件删除bug后,微软变得更加开放,会及时披露bug漏洞报告。

 

现在,微软已经承诺通过创建新的bug仪表板,使其成为Windows 10支持的永久功能,最终用户和管理员可以使用该仪表板轻松查找系统当前的已知问题、解决方案以及微软计划修复它们的时间。

微软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了这一计划:

我们计划在来年添加Windows 更新状态仪表板,以提供有关导致更新模块的任何问题的更多信息。对于当前的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的推出,我们将定期更新公开Window 10更新历史记录页面上的重要问题。

微软其他部门已经提供了此类页面,例如推出的“Outlook for Windows最新问题修复或解决方法”页面。